•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庆祝建党95周年 推行党员志愿服务成亮点

发表时间:2016-06-29 15: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芳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平致辞

  “我是共产党员,我郑重承诺:爱岗敬业竭全力,创先争优做表率,立足岗位做奉献”。铿锵有力的誓词,在成都高新区芳草街道庆祝建党95周年大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响起,激发着在场所有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的95周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不断拓展党员志愿服务内涵,促进志愿服务进一步常态化、制度化,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在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优秀党员王甫信讲述志愿服务经历

优秀党员刘战培讲述志愿服务经历

机关、社区、院落、“两新”组织、驻区单位党员代表上台做服务承诺

  本次活动由芳草街街道党工委主办,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芳草分会承办。活动以“践行两学一做,服务社会民生”为主题,亦是“美丽芳草·党员示范行动”和“爱在芳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罗伟,芳草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平和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芳草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高新区芳草辖区党组织代表和部分社区党员代表共计200人参加活动。

 

认领居民“微”心愿 

 

认领居民“微”心愿 

 

认领居民“微”心愿 

  活动由“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政治生日会、“学身边榜样、做合格党员”模范党员故事会、“我承诺,我示范”党员践承诺以及“爱在芳草+”党员圆梦行动四个板块组成。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党员政治生日。王甫信、刘战培2位优秀党员志愿者做客活动现场,用讲故事的形式为大家分享他们作为一名党员的志愿服务经历。来自社区、院落、“两新”组织、驻区单位的5名优秀党员代表做出各自行业的服务承诺。建国汽贸、交警六分局二大队、星辰巴士公司、高新实验中学、高新供电局、民航快递成都分公司、高新区志愿者协会、高新区芳草义工总队等8个爱心单位、企业和机构的党员代表在台上分别认领了环卫工人、残疾人、志愿者、高龄空巢老人、贫困学子和小区门卫的8个“微”心愿,芳草街街道机关和社区党员也纷纷在微心愿墙上认领,后续各社区志愿者服务站将协助认领人完成这些困难人群的心愿。

歌伴舞表演《永远跟党走》

党员在承诺墙上签名

机关党员认领微心愿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推进芳草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壮大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创新体制机制,提高服务水平的具体行动。芳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平指出,当前我国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这个征程中,需要广大党员积极投身高新区的发展建设,争做志愿者,表达社会责任,着力构建具有芳草特色、类型多样、作用明显的志愿服务体系。(来源: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