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行“我们的节日·七夕” 露天草坪市民音乐会

发表时间:2016-08-11 11: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蒲江县举行“我们的节日·七夕” 露天草坪市民音乐会

歌曲联唱《风吹麦浪》

原创歌舞《樱桃一家》

  8月8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成都市文化馆、蒲江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成都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承办,蒲江县文化馆,蒲江县文化志愿者协会执行的2016“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暨“我们的节日·七夕”成都市露天草坪市民音乐会在蒲江县大溪谷旅游度假区隆重上演。本台晚会作为2016“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的市级示范活动,节目均为各区县“音乐消夏”活动中挑选出的优秀代表。

  晚会通过各种形式的节目表演让大家积极参与,引得市民朋友热情唱和。蒲江县文化馆选送的节目《樱桃一家》、《蒲江之爱》充分彰显了本县群众文艺队伍的原创水平。除本土原创节目之外,还有英国歌手倾情献唱,体现了文化艺术多元化的魅力,让夏夜的蒲江山水更加增添了一份艺术之美。在歌舞表演之余,主持人还与台下观众朋友亲密互动,让每位来现场观看表演的朋友都置身其中,与整台音乐会相互融合。

  此次露天草坪市民音乐会活动围绕“露天”“草坪”“音乐”三个关键词切入创意和展开策划。浑然天成、绿色生态的天然舞台;席地而坐,愉悦轻松的赏乐方式,给现场的每一位嘉宾朋友带来蓝天绿荫掩映下与音乐共舞、与自然相和的舒缓体验。“在自己的家门口都能欣赏到这么高大上的音乐会,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享受了一场丰盛的音乐盛宴!大包眼福了!”现场观众激动地说道。

  “七夕”节期间,蒲江县还将举行系列活动,8月9日“我们的节日·七夕”情歌赛,活动凸显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等文化内涵,引导人民认知、尊重、继承、弘扬传统文化,促进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8月10日“原创作品音乐会”为本土音乐人提供交流,提高创作水平,发掘音乐人才搭建平台;8月8日—10日“文化蒲江·醉美新城”图片展,主要反映“蒲江县全域幸福美丽新村”以及蒲江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两项试点”创建的成果。(图文来源: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