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党员先锋·魅力教师”颁奖大会

发表时间:2016-09-13 13: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嘉宾为获奖教师颁奖

活动合影。

   9月8日晚,蒲江县城世纪广场热闹非凡。教师、学生、家长代表等1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庆第32个教师节。

  晚会在新教师庄严宣誓中拉开帷幕。县委书记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勉励全县教师以理想信念为舟,以道德情操为桨,以扎实学识扬帆,以仁爱之心破浪,争做“四有”新教师,不断书写蒲江教育事业的新篇章,为蒲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为晚会,自然也少不了精彩文艺节目。晚会共表彰了20位2016年“党员先锋·魅力教师”,并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现场的大屏幕上也轮番播放着他们的先进事迹。颁奖嘉宾则是由学生和家长代表组成,更好地表现了“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

  近年来,蒲江县委、县政府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蒲江县先后被评为“全国‘两基’工作先进地区”、“全国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和“全国农村基础教育改革试验区”。蒲江教育已成为蒲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张亮丽名片和重要竞争优势,也为区域经济社会追赶型、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创建了优质的服务环境,奠定了良好的人文底蕴。(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