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双流区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为老人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6-10-09 11: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小小志愿者们在陪爷爷奶奶玩游戏。 

志愿者们正在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成都市双流区志愿者协会和爱心志愿者家庭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带着对老人的关怀,带着对老人的爱戴,走进东升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志愿者在陪老人玩游戏。

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兑换奖。

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兑换奖。

  活动开始前,东升卫生院的志愿者们也来为爷爷奶奶们测血糖、量血压,忙的不亦乐乎。游园活动中,一群可爱的小小志愿者们在大志愿者们的协助下负责各项游戏组织,同时热情的邀请爷爷、奶奶们参与游戏活动。当每玩一个游戏爷爷奶奶们都可以凭着自己的能力赢得或多或少的礼品奖券,而爷爷奶奶们就可拿着奖券到我们礼品兑换处兑换礼品。看着爷爷奶奶们拿着各自的战利品,脸上流露出了幸福、开心的笑容。

小志愿者们在为爷爷奶奶表演节目。

自愿者在为爷爷奶奶表演节目。

  与此同时,双流区志愿者协会和爱心志愿者家庭还精心的为爷爷奶奶们准备了才艺表演,有优美的舞蹈、搞笑的小品、动听的乐器演奏等等……

  活动最后,小志愿者们为每位爷爷奶奶送去了重阳节礼品,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志愿者们还特别慰问了瘫痪在床的奶奶,向她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生活必须品。

志愿者为老人送去关怀。

  活动结束了,当志愿者要离开的时候,老人们都显得依依不舍,一位老爷爷拉着志愿者的手说:“今天你们来陪我们过节而且有这样的活动我们很开心,希望下次你们又来”!就这样的一句话,让大家心里暖暖的,同时也感觉到这些老人是孤独的,其实老人家不奢求什么,只需要多一点点的陪伴,多一点点的关心,那么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最大的温暖。我们呼吁社会人群多去关心、帮助他们,多给他们送去一点温暖,让他们感觉不那么孤单。(图/文 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