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四川:蒲江县联合泸定县开展“微爱汇聚·暖冬行”活动

发表时间:2016-11-17 11: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近日,共青团蒲江县委联合共青团泸定县委通过“网上共青团”,汇聚社会爱心人士力量,共赴四川省泸定县得妥镇发旺小学开展“微爱汇聚·暖冬行”关爱活动。 

蒲江志愿者为孩子赠送礼物

 蒲江爱心学校捐赠物品

  10月28日,共青团蒲江县委“蒲江青年”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题为《微爱汇聚——心系泸定县贫困村留守学生》的网文,全面启动对口帮扶行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共同助力公益。 

  活动通过收集泸定县贫困村留守学生的心愿愿望并在网络平台进行发布,吸引社会各界爱心学校、爱心企业以、爱心社会组织及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经过为期两周的爱心募集,9家爱心企业、3所爱心学校、2个社会组织和4位爱心人士参与,认领棉衣227件、保暖内衣300套、书本1000册及其他文具用品、体育用品等,折合爱心金额达8万余元。 

蒲江爱心企业捐赠物品

孩子们的纯真笑脸

捐赠仪式现场

  11月10日蒲江团委4家爱心企业代表、1所爱心学校代表15人赴泸定,在得妥镇发旺小学现场见募集到的爱心物资等捐赠给孩子们,为孩子们送去冬日的关爱和祝福。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项活动旨在延伸青年志愿服务功能,创新志愿服务工作体系、机制建设,更好参与社会治理,引导广大青年为公益事业、社会进步发挥青春力量后续将针对蒲江县及泸定县的弱势青少年连续推出多个关爱行动计划,共同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