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开展“圆梦行动”青少年关爱活动

发表时间:2016-11-29 15: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1月19日,新津团县委携手四川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城乡社区互助计划新津点项目组在成都市环球中心顺利开展“温情暖冬 快乐周末 你我同行”圆梦主题活动,让新津邓双镇20名社区青少年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周末。

志愿者带领小朋友来到环球中心

第一次用抓娃娃机

志愿者教小朋友滑冰

  活动前期,新津县金龙村城乡互助计划志愿者广泛收集辖区青少年心愿及相关信息,并由新津团县委及省青协认真归类、整理后在相应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以供爱心人士进行认领。19日下午,圆梦青少年和选拔的3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达活动现场,20名圆梦青少年在志愿者一对一的陪伴下首先参观了环球中心,繁荣时尚的环球Mall让孩子们打开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接着,根据心愿分类及认领情况,孩子们被分为观影、溜冰、错觉魔幻体验、电玩游戏4个小组,分别实现自己的心愿。在影院,孩子们观看了动漫电影《海贼王》,温馨的场景、精致的画面和励志的情节不时赢得少年们的欢呼和掌声;冰场上,志愿者悉心的呵护、耐心的指导、真心的鼓舞使少年勇敢迈出步伐,自信、快乐地滑翔在冰场上;体验馆里,无限书房、星空隧道、魔术人头移位一个个因视线错觉而形成的3D场景勾起孩子们巨大的好奇心,让人感到奇妙而梦幻;电玩城中各式各样的游戏项目更是让人应接不暇,抓娃娃、跳舞毯、钓鱼机、投篮等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随后,孩子们来到甜品屋,在甜蜜的美食中为这次圆梦之行画上完美的句号。

  在下一步工作中,新津团县委将联合项目组统筹资源,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关注社区青少年,用爱心点燃希望,用梦想成就未来,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营造良好氛围。(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