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行趣味农民运动会 庄稼汉变身运动员

发表时间:2016-12-22 14: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2月20日,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蒲江县委宣传部、白云乡人民政府等部门协办的2016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白云乡“健康生活·幸福新村”社区教育观摩活动在白云乡桥楼村举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和有趣的运动会吸引了来自该乡6个村的上千名群众。

2016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白云乡“健康生活·幸福新村”社区教育观摩活动

书法志愿者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

袋鼠运粮食

现场群众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尖山村加油”。“三妹,走慢点,皮球要掉喽。”一大早,白云乡桥楼村“桥楼家园”新村里便传出人们的欢声笑语,阵阵加油声此起彼伏。袋鼠运柑橘、挑豆子、背夹球、摸石过河、拔河比赛等多项趣味横生的游戏让群众大呼过瘾。“我们农民在自家大门口就能体验这样有趣的运动会,真是太好了,这些游戏让大家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各项游戏活动设计非常符合我们农村实际,豆子、柑橘还是我们乡自产自销的,希望以后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有活动才有凝聚力。”村民张大哥激动地说道。

  活动现场还邀请书法家免费为村民书写对联,共送出对联100多幅,赢得了当地村民的热情赞誉。(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