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2017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中小学生综合运动会开幕

发表时间:2017-05-02 14: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不断推动蒲江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传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理念,提高学生体育竞技水平,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4月28日,“运动成都 我爱蒲江” 2017全民健身暨中小学生综合运动会开幕式在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共300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拔河比赛

现场文艺表演 

现场文艺表演

太极拳

  开幕式上,近2000名师生与社区居民共同展示了精彩的全民健身特色运动项目。北街小学学生在跆拳道展示中,弘扬礼仪美德和武术精神,展现北小孩子积极向上,争做品正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实验中学学生在动感音乐中展示篮球、排球、足球技能;职业中学9+3藏区学生身着鲜艳的民族服饰,跳起了热情的锅庄,赢得阵阵掌声;幼教和电商专业学生的职场礼仪表演,展示了职中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实验小学的快乐大课间内容丰富、活泼有趣,展现了孩子们在“童心同乐”办学理念引领下正成长为童心飞扬、快乐自信的阳光少年。

  开幕式上还展示了24所中小学600余件师生美术作品,同学们以素描、色彩、国画、扎染、蜡染、版画、综合材料、手工制作等艺术形式,述说对自然美、生活美的体验与感受。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田径、排球、篮球、足球、拔河、引体向上(初高中男)、仰卧起坐(小初高中女)、跳绳、象棋、乒乓球、太极拳、体育教师专业技能大赛等11个项目,全县近4000名师生将参与竞赛。(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