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05 15: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5月4日上午,邛崃市组织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共青团成都市委、邛崃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相关负责人,以及邛崃市各部门、镇乡(街道)分管领导、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各界青年代表、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青年代表发言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

  “这是一年中最好的时节,草木葳蕤,万物生长;这是一生中最好的岁月,风华正茂,青春激昂......”在清亮的青春朗诵声中,“五四”纪念活动拉开了序幕。以青春的名义,用春天的诗行,谱写了一曲斑斓的青春赞歌。

  活动中,邛崃市委相关负责人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光辉历史,并对此次在五四纪念活动中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广大青年寄于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广大青年同志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跟党走。

团歌合唱

入团宣誓

  纪念活动,举行了光荣的入团仪式,共青团邛崃市委书记带领新团员宣誓,强化团员的光荣感和先进感。同时,还表扬了一批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青年创业标兵、青年创业示范基地、青少年教育示范基地。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嘹亮的团歌合唱声中,五四纪念活动拉下帷幕。五四纪念活动,重温了党和团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表扬了一批先进典型,让广大青年在团的主题活动中增强了归属感和组织感,重新强化了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坚定了团员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

  此次五四纪念活动仅是共青团邛崃市委系列活动中的首场,接下来还将在全市开展“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青少年学生离队入团仪式示范活动”、“临邛新咏凤求凰·我的青春醉浪漫”军地联谊等青年活动。同时根据青年关注热点,邛崃市还开创了“创意星期五”青年专题频道,结合融入青年喜爱元素,打造了以读书交友、头脑风暴、阳光心态、运动达人为主的四大服务版块,通过“邛崃青年”采用“线上宣传发动、线下落地活动”的形式,开展“青·悦读”、“青·运动”、“青·分享”、“青·关爱”等9项主题线下活动,打造青年朋友喜爱的专栏。目前线上活动已全面开启,“走进邛窑”读书会、“青创享—临济专场”创业活动等线下活动也已同步启动,青年活动有内容、接地气,深受广大青年朋友的喜爱。(图文来源: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