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乡村少年宫建设工作接受省级检查

发表时间:2017-05-07 15: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检查组查看北街小学乡村少年宫活动

     

  都江堰市乡村少年宫建设工作接受省级检查  

  5月3日,绵阳市文明办副主任凌开业一行四人在成都市文明办副主任梁红、未成处处长赵宇等的陪同下,深入都江堰市部分学校,检查了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情况。

  当天,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天马学校,查看了该校剪纸、书法、武术等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天马学校少年宫书法楹联文化传承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接着,检查组一行来到了塔子坝中学,详细了解了塔子坝中学乡村少年宫项目建设情况。在该校美术活动室,检查组观摩了学生纽扣画制作活动,对孩子们的技艺赞不绝口。随后,检查组又走进北街小学,实地察看了学校少年宫场馆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

  实地察看结束后,检查组与都江堰市进行了评议座谈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峰对我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的总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也对都江堰市乡村少年宫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检查组认为,都江堰市乡村少年宫建设领导高度重视、活动内容丰富、特色亮点鲜明,有效促进了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同时,检查组建议,我市在今后的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中,要在节假日活动开展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作进一步的思考和探索。(图/文 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