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多彩童年关爱相伴 温江区儿童欢乐过节日

发表时间:2017-06-02 10: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现代舞蹈、民族舞蹈、器乐表演。六一前夕,温江区公平学校热闹异常,学校举行“多彩童年,青春相伴——温江区公平学校欢庆六一暨第九届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无论是节奏分明的现代舞蹈、琴瑟和谐的乐器表演,还是柔美优雅的民族舞蹈,都将活动推向高潮,学生们以多姿多彩又极富创意的形式,尽情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抒发对校园生活的无限热爱,彰显公平学校师生、家委会丰富的才艺。活动现场,掌声不绝于耳,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整个活动取得了令人惊叹的舞台效果。

  同时,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第二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暨庆“六一”活动隆重举行。

  庆祝活动在学校管乐团的精彩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学校校长首先为活动致词,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并希望孩子们积极践行立德立行,至真至美的校训,争做乐学多思,活泼健美的至美学子。9:00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接受表彰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家长代表踏上红毯,接受来自每一个光华实小人的掌声。学校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的“颁奖礼”,给孩子一种庄重的仪式感,肯定师生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感谢他们的付出,也为光华实小人树立更多正能量的榜样,鼓励每一位学生、家长、老师不断进步。活动还对第二届艺术节、光华好声音歌手大赛中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图/文 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