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学校开展“最美”评选 促进文明校园建设

发表时间:2017-06-02 10: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师生同台表演《感恩的心》。

最美青小人闪亮登场。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都江堰市青城小学隆重举行“最美青小人”颁奖典礼活动,用特别的方式为孩子们献上了节日的祝福。

  5月27日上午,颁奖典礼在青城武术社团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小小朗读者们用自己稚嫩的声音,述说着“最美青小人”感人的事迹,他们当中既有博学多才的老师、爱岗敬业的职工、也有阳光勤奋的同学、无私奉献的家长。随后,6名“最美青小人”和11名“最美青小人”提名奖获得者依次上台接受晶莹剔透的奖杯。

  据悉“最美青小人”评选活动用时两个月,历经推荐选拔、网络投票、颁奖典礼三个阶段。整个活动中,每一名学生参与其中,孩子们用自己的独到见解积极推荐身边的最美,候选人中除了老师和学生之外,还包括校园内的保洁阿姨、食堂的厨师等。通过学生亲身参与,发现和评选身边的最美人物,培养了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促进了传统美德在校园内的传播,为该校创建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 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