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广泛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倡导尊师重教风气

发表时间:2017-09-13 14: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蒲江县为弘扬传统文化,倡导尊师重教文明好风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庆祝“教师节”。

  召开表彰大会

  9月8日,蒲江县教育局隆重举行2017年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受表彰教师,以及前三届党员先锋和魅力教师共2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为荣获2017年的党员先锋、魅力教师、县优秀青年教师、县教坛新秀及特殊教育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党员先锋·魅力教师代表和县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举办诗歌朗诵会

  举行了以“教师礼赞”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由学生和老师合作朗诵原创诗歌《蒲江教师礼赞》,并制作成朗诵音频于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在蒲江田园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与祝福。

  节日小报创评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组织发动学生创作主题小报,记录描绘老师关心关爱学生们的日常情景,以此表达学生对老师的敬爱之情,学习传承悠久的尊师重道传统。共收到优秀节日小报100余幅,评出一等奖 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

  蒲江县各学校还开展了“感恩吾师主题播音”“感恩吾师志愿服务”等各式各样的主题活动。同时,各学校组织教师志愿者开展贫困、留守学生走访慰问与爱心助学行动,传递教育服务正能量,过一个更加丰富有意义的“教师节”。(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