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同庆 喜迎十九大

发表时间:2017-10-19 15: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国庆、中秋双节同庆的美好佳节,龙泉驿区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其乐融融,用丰富的活动形式诠释中华传统佳节的丰富涵义。

  欢歌笑语庆双节

  龙泉街道崇德社区、芦溪河社区、十陵街道双龙社区、红柳社区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开展“庆国庆 迎中秋 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充分表达十陵街道广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展示社区群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展现新时期社区干部群众“喜迎十九大、争创新业绩、开启新征程”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异彩纷呈好热闹

  9月29日下午,保安社区在怡和新城F3区院内广场开展“尚学龙泉·乐福保安”庆国庆迎中秋游园活动。此次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盲人摸福”、“步步为营”、“跳绳比赛”、“套圈”等趣味活动。大家兴致勃勃,每个活动点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气氛融洽,充满了居民的欢声笑语。活动共计500余人次参加,共发放礼品800余份。

  9月30日下午,和平社区党支部、居委会组织开展“庆国庆中秋、喜迎十九大”文艺活动,用猜谜语表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梁村于9月30日下午2点在大梁村大会议室举办了庆国庆迎中秋K歌大赛。 

  9月25日借中秋到来之际,“宁江社区开展了花好月圆,喜迎国庆”第四期朗读者活动。活动旨在让居民朋友借此活动将他们的思念之情表达出来,同时也提高居民对宁江社区的归属感.

  关爱慰问祝福到

  北泉路社区积极开展了关爱困难妇女家庭集体慰问活动,时时刻刻关心困难妇女家庭的工作、生活状况。9月29日下午2点,成都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在社区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来到北泉路社区开展集体慰问志愿者活动,分别为辖区15户弱势群体家庭、困难户送上了月饼等物。

  和平社区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关爱特殊老人”中秋节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去节日的礼品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来源: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