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开展道德讲堂进机关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2 10:3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充分发挥道德讲堂作为职工思想道德教育载体的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27日上午,都江堰市以“党员作垂范 六讲进古堰”为主题在青-都局开展了道德讲堂进机关活动,70名干部、职工到场参加。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声诵读经典文学中拉开帷幕,随后故事员龙芸讲述“都江堰景区好员工”祁祖麟的故事,景区管理处秩序维护队优秀员工——汤林和大家分享志愿服务经验,让在场观众十分敬佩,大受感动,认为两位同志为我们树立了非常好的榜样,想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工作,必须要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责任心。通过自我反省、念劝善词,让大家审视了自身在工作中的不足,对如何做到爱岗敬业进行了深入思考。

  此次活动,通过弘扬先进模范的崇高精神,参与人员对爱岗敬业和志愿服务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先进事例和经典的启示,使大家对如何履职尽责有了新的感悟,纷纷表示要尊重、热爱自己的职业,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做好志愿服务,为旅游发展尽自己的力量。(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