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开展"承好家训 培育好家风" 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0 09: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9月1日,由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主办、龙泉驿区文联、龙泉驿区再军志愿者文艺团承办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主题活动在洛带古镇五凤广场家风大舞台隆重举行。

  古镇的街民、游客络绎不绝前来观看、喝茶。“清茶雅韵话家庭和睦,茶园舞台唱邻里温馨”。为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龙泉驿区再军志愿者文艺团的志愿者们近月来,挤出休息时间(部分在岗人员)齐心战酷暑,创作、排练了以 “孝善、勤俭、廉政、诚信”为主线的系列歌舞、小品、快板舞蹈等宣传节目,今日亮相于洛带古镇。小品《孝·善》、《两难丈夫》、《三个红包》;快板舞蹈 《勤俭节约歌》、歌舞《中华好家风》、《古驿故事》、《洛带酒歌》等这些文化作品用文艺形式融入老百姓生活之中,将廉政文化丶乡贤文化丶民俗民风文化根植在群众文化建设中,现场广受观众赞扬。

  文艺志愿者们表示:“ 从自我做起,口言善,身行善,用身体力行,用担当意识,传递孝善、诚信、廉洁的正能量,弘扬经典文化,传承良好家风,奏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是文艺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来源: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