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华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成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0 16: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3月9日,成华区文明办发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成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正式启动。3月,是学雷锋月。成华区文明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与大力宣传成华区各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展现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成华区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社会风貌,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活动期间,广大网友可以打开微博话题互动,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成华”的话题讨论,用文字、图片或短视频形式集中展现群众家门口的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家可以分享自己参与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内容,可以谈论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感受,可以展现文明实践中群众美好生活、幸福欢乐的画面,也可以晒晒身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风貌。(来源 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