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邛崃市开展“情暖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入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0 14: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12个“三八”妇女节,3月7日早上,邛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邛崃市司法局、邛崃市志愿服务总队、四川光时律师事务所在文君广场开展“2022魅力巾帼迎三八 法治维权在身边”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现场讲解法律知识、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与女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对群众关注的妇女权益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资料1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有效提升广大女性同胞遵纪守法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营造出尊重和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来源 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