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青白江区开展“书香美成都·阅动青白江”读书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0 12: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4月19日,青白江区清泉镇花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书香美成都•阅动青白江”读书活动,来自青白江区清泉镇花园村、廖家村社区等20余名群众和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青白江区图书馆的向老师为在场群众介绍本次阅读活动的书籍,通过幻灯片介绍了青白江区图书馆、区文体中心、和筹建的青白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点位介绍,同时向群众介绍了中外名著的背后故事,赢得群众极大的阅读兴趣。“我今天看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以前一直忙工作,没时间看,今天看了,更能体会到保尔柯察金那种钢铁般的意志和打不垮的精神,很感动。”来自花园村67岁的张大爷很激动的说。 

    本次阅读活动旨在激发群众的阅读兴趣,提升群众阅读能力。据悉,青白江区依托全区83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将开展更多阅读活动,让书香飘满青白江。(来源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