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武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新时代·运动园”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5 17: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积极响应“爱成都·迎大运”主题,营造浓厚全民健身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425日下午,武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全民暴汗毽子操——“新时代·运动园”系列活动。活动以近期网络热门的“刘畊宏毽子操”为主题,呼吁大家放下手中的电子产品,通过轻松简单又有趣的运动强健身心,弘扬在乐趣中获得健康的时代新风尚,展现出武侯市民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现场邀请到几位专业的运动爱好者作为志愿者负责现场群众的安全保障,活动开始前由志愿者将安全要领向大家告知过后,实践中心的工作人员便开始播放“刘畊宏毽子操”视频,带领大家一起热身、运动、拉伸,市民们都积极参与,一起享受运动的乐趣。  

  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同时也让志愿者们蠢蠢欲动,在活动中,他们也按捺不住,在旁边活动起手脚,展示出了自己的活力四射与热情洋溢。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PK,最终产生了今日三名坚持到最后的“最佳运动员”,分别按照各自的运动时长依次获得了相应的奖励大礼包。跳操运动环节结束后,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大运知识知多少”问答环节,在热烈的答题氛围中,答对了问题的市民也都获得了精美小礼品,整个活动现场都洋溢着群众们的欢声笑语。 

 

  “跟着大家一起跳操健身,进行大运会抢答,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交了许多朋友,而且还学习到了大运会有关的知识,让我觉得非常充实,希望以后还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类活动市民阿雯笑着说。  

  随着成都大运会的即将到来,成都运动氛围越来越浓厚,我们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也希望通过这类运动主题的活动,能够帮助市民在工作学习之余通过运动放松一下,既缓解压力,又享受生活。武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胡老师说。

  此次“新时代·运动园”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武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充分发挥引导作用,引领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社会风尚中来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钟圆满结束,收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