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开展“浓情母爱 真情感恩”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4 16: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志愿者参加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中华文化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感恩母爱道德风尚,推动示范社区示范小区文明建设,5月9日,成华区建华社区与驻区单位十一科技院联合开展了“浓情母爱 真情感恩”为主题的母亲节慰问活动。

志愿者参加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五月的康乃馨美丽鲜艳,五月的清风飘散浓浓亲情。一早,社区和驻区单位的志愿者们拿着精心制作的精美贺卡,手捧一束束鲜花来到居民小区。在母慈子孝传承好家风的百岁李妈妈、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照顾残疾女儿的王妈妈、自己身患重病勇挑家庭重担的邓妈妈、家庭和美善良豁达的“九零后”胡妈妈家里,志愿者们向她们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亲切与她们聊天谈心,倾听她们的诉求和心声,了解她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条件等情况,叮嘱母亲们注意身体,保持愉悦心情和良好心态,祝愿她们身体康健幸福安康,有困难找街道、找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一定为居民服好务,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解决和帮助。

  母亲是居民心中的慈母贤妻,是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的典范,工作时勤勤恳恳认真负责,生活中勤俭持家无私奉献,家庭的重担没有压垮她们的脊梁,悄然流逝的时光虽在慈祥的脸庞绽放,却依然没有封存心中的芳华,关心和慰问让她们笑靥如花,诚挚的祝福亲切的言语引得她们赞口不绝连声称谢,邓妈妈更是眼含热泪,紧紧地握住志愿者的手,激动的说:“谢谢社区的关心,感谢你们来看我,我感到非常开心。”(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