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生活垃圾分类进家庭 成华区启动“垃圾分类生态行·百万家庭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1-17 10: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进一步宣传生活垃圾分类进家庭,深入推动蓉城女性创美创优行动,1月15日下午,由成华区群团枢纽指挥部主办,区妇妇联、区文明办、二仙桥街道办事处承办,好心人公益团队协办的成华区“垃圾分类生态行·百万家庭在行动”启动仪式暨2020年儿童之家嘉年华主题活动在二仙桥街道下涧槽社区灯光球场举行。各街道妇联主席、承接儿童之家的各社会组织及成华区100户热心公益家庭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好心人公益团队的代表现场分享了垃圾分类小妙招,同时还开展了家庭垃圾分类挑战赛及亲子游园活动。孩子们在家长和志愿者的引领下,参与游戏,寓教于乐,不仅学到了垃圾分类知识,也在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了环保的种子。

  活动中,还对2019年度成华区优秀儿童之家、优秀儿童之家工作者、儿童之家优秀家长志愿者、优秀儿童之家儿童保护项目、环保达人”、儿童环保优秀绘画作品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