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表彰2020年星级志愿者 展现新时代志愿精神

发表时间:2020-11-02 13: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10月29日上午,2020年成华区星级志愿者表彰活动在成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表彰评定工作是成华区在2020年8月至9月期间进行,经各单位推荐,成华区民政局、成华区文明办审核把关,最终评选出了一星、二星、三星以及四星志愿者共计72名。会中,与会领导为各位星级志愿者代表进行表彰,颁发了志愿者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表彰星级志愿者代表

  活动现场,区民政局分管领导首先进行讲话,高度赞扬了成华区星级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榜样力量,并号召大家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希望受表彰的星级志愿者带动、引领广大志愿者和志愿者队伍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聚焦“成于中优,华在文商”的工作主题,努力为成华践行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志愿者力量。接着,成华区四星志愿者李在荣同志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并带来了自己的“志愿服务”主题手绘作品;猛追湾街道望平社区党委书记谢生平同志为大家分享了社区志愿服务经验,为年轻志愿者解答疑惑,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表彰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旨在树立典型、宣传榜样、鼓励先进,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成华区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