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94支“战旗红”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1-08-10 14: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责任。自成都727出现新增外地来蓉返蓉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以来,成华区94支战旗红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730名队员即刻就近就地配合协同各社区疫情防控组织开展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斩断疫情传播通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成华区退役军人战旗红志愿服务队面对疫情的反复,他们集体积极响应请战到防疫一线,不仅主动承担起街道辖区内走访宣传、中高风险区返蓉人员摸排等任务,还在成华区各相关单位、各个小区、人员密集场所等开展搬运防疫物资、信息登记、体温检测、防疫消毒等工作,同时,他们在成华各核酸检测点和新冠疫苗接种点位协助现场有序顺利进行,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在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中“战旗红”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老兵们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安全展现了退役军人的风采。(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