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10-11 14: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9月30日,区委召开成华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成都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委书记赵春淦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袁顺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德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鸿、区政协主席周万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区各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动员大会现场

  会议播放了全区文明城市创建暗访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亚炜通报了全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青龙街道、万年街道、区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在会上就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赵春淦就贯彻全市动员会精神,深化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了指示。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切实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组织领导,强化组织保障、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问题导向,对标补齐短板,集中开展“治脏、治乱、治差、治堵、治污”五大行动,全面“治脏”、重拳“治乱”、精细“治差”、科学“治堵”、铁腕“治污”,加快建设高质量生活宜居地。要强化统筹协调,建立完善调度机制、督查机制、激励约束与保障机制,切实形成创建合力。(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