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华区掀起“文明大运·与礼同行”百万市民学礼仪宣讲热潮

发表时间:2022-04-14 09: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提升市民文明素养,营造当好东道主、文明迎大运的城市新风,向世界展现文明尚礼的成都风貌,自2022年3月18日成华区开展“文明大运·与礼同行”百万市民学礼仪宣讲活动启动仪式以来,成华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礼仪宣讲活动,掀起了市民学礼、重礼、讲礼、行礼的热潮。

“文明大运·与礼同行”百万市民学礼仪宣讲活动

  百万市民学礼仪,既是创造文明和谐社会环境,为大运添彩加油的具体行动;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具体举措。此主题系列活动是由成华区文明办向广大市民发出文明迎大运的倡议,并号召全区依托各级新文明实践阵地积极开展市民学礼仪宣讲活动,通过市民文明公约、观赛礼仪、社交礼仪等方面的培训和应知应会要点的普及,引导市民把文明守礼变为自觉行动。截止4月8日,成华区各街道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已相继开展了23场文明礼仪宣讲活动,发放宣传手册7000余册,覆盖人数超800余人次。

  接下来,成华区还将持续深化“百万市民学礼仪”活动,带动广大市民践行友善优雅文明礼仪,共建文明城市,形成人人养成文明习惯、处处实践文明行为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贡献力量。(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