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表彰会

发表时间:2018-05-11 15: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表彰会现场照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强化青年干部思想建设,关心青年干部成长,促进与青年干部的沟通交流,5月4日上午,崇州市在宫保府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崇州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表彰会,崇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贤,崇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厚君,政协崇州市委副主席王伟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2017年度崇州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的决定》、《关于授予王一等10名同志“崇州榜样·身边好青年”荣誉称号的决定》、《关于命名2017年度崇州市青年文明号的通报》;并对受表彰的“五四”红旗团组织、优秀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崇州榜样·身边好青年”获奖代表进行颁奖及对2017年度崇州市青年文明号进行了授牌。3名获奖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崇州市团市委书记罗艳丽同志对2017年五四以来我市共青团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会议最后,郑厚君副市长代表市委,向全市各族各界团员青年、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青年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青少年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肯定了我市共青团工作,并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 树立胸怀理想的坚定志气。始终坚持理想信念,怀着对崇州、对家乡的深厚情感,把个人理想同“民共富、民共享、民共乐”结合起来,在我市实现发展目标进程中奉献火热青春,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勤奋学习,增强以才立业的厚重底气。广大团员青年要增强“本领恐慌”意识,珍惜时光、探索真知,提升素质、完善自我,筑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坚持学理论、学政策、学先进,在实践中求得真知、增长才干。三是要戒骄戒躁、修炼潜心做事的沉稳静气。青年人既要有理想、有追求,更要锤炼品质,保持良好心态,要做到沉心静气、踏踏实实、乐于奉献。四是要加强磨砺、养成敢想敢干的蓬勃锐气。广大团员青年要勇担重担、敢于创新、善于攻坚,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在推动发展中彰显作为,在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田园城市典范中勇当排头兵、争做先行者。 

  崇州市文明办、崇州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及团市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市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及“崇州榜样·身边好青年”等代表134人参加会议。 (图/文 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