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开展2018年健康城市共建共享知识大赛

发表时间:2018-09-28 10: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进一步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崇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及爱卫办联合主办的健康崇州共建共享知识大赛决赛于9月18日在文化馆举行。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通过全市25个乡镇(街道办)初选,对各乡镇(街道办)推选的代表队进行初赛,共有6支代表队进入本次决赛。

崇州市参加决赛的队伍合影

  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同时穿插有观众抢答环节,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国家卫计委印发的《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2015年版)》,6支队伍经过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拼,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崇州市大划镇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决赛第一名,将代表我市参加由成都市爱卫办联合成都市文明办举办的2018年健康城市共建共享知识大赛。

  通过以赛促学,激发群众学习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的热情,提高我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以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科学管理自己的健康,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崇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基础。(图文 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