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共享美好蓝天 2019崇州市“一木环保”公益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9-05-30 15: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崇州市“一木环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五月的桤木河畔,绿荫如潮。5月21日上午,2019崇州市“一木环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崇州市桤泉思源学校举行。崇州市各相关单位领导、全市各中小学教师代表、桤泉镇思源学校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主办方呼吁每一个人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捐赠一书一本一纸做起,节约资源,减少浪费,减少破坏,养成低碳环保的文明习惯,这既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更是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主办方现场还宣读了行动倡议书,动员全社会进一步关注环境保护事业,关爱我们生存的家园,更加自觉地担负起保护环境的责任,投身保护环境、建设绿色家园的行动。

  启动仪式上,崇州市桤泉思源学校组织学生进行了现场废旧书本、纸张的捐赠,小学和幼儿园的孩子们还分别为来宾带来了经典诵读《茅屋为秋风所破歌》和《环保走秀》表演。

  捐一张废纸,绿一个世界;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通过本次活动,必将会有更多学校师生参与进来,传递绿色节能的生活方式,促进绿色环保社会风气的形成。(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