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这场守护崇州的战“疫” 志愿者陪你一起打!

发表时间:2020-02-02 10: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们挂上横幅

志愿者进行入户调查

志愿者进行培训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全力维护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有效遏制疫情在崇州市发生和扩散,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部署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国务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面对严峻的防控走势,崇州市积极响应。在这重要的时刻,崇州志愿者们积极协助政府各部门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携手努力将疫情遏制,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通过系统培训后,各镇(街道)志愿者协助各镇(街道)党(工)委有序开展入户宣传、卡点测量体温等工作,在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中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奉献精神和专业担当。 

  崇州市大划街道志愿服务队走村入组进行排查,赠送肥皂等物资,加强防疫知识宣传;三江街道志愿服务队深入到镇(街道)普及防疫知识,检测群众体温、疏导心理并教导群众如何正确使用口罩;白头镇志愿服务队在村里张贴宣传标语,倡导湖北抵川居民进行情况登记;崇阳街道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劝导居民佩戴口罩,抗击疫情蔓延。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守卫崇州,我们势必打赢这场疫情防卫攻坚战! (图/文 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