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开展“知家乡 爱家乡 建家乡”青少年儿童暑期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1 10: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为激发广大青少年儿童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帮助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8月25日,崇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以“知家乡 爱家乡 建家乡”青少年暑期活动,组织青少年儿童参观崇州市规划展览中心。

 

崇州市开展“知家乡 爱家乡 建家乡”青少年儿童暑期活动。

崇州市开展“知家乡 爱家乡 建家乡”青少年儿童暑期活动。

  整个规划展览中心运用多媒体技术,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技术,是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文化宣传与一体的专业展中心。在展览中心内,通过讲解员阿姨的介绍,孩子们充分了解了崇州城市变迁、历史发展以及城乡规划建设。特别是在展示未来崇州发展规划的巨大沙盘面前,纵横的交通网络、标志性建筑、街道、广场、商场、文化体育设施清晰可见,孩子们格外兴奋,他们不停挥舞着小手,俨然变成了城市未来的建筑师,指挥沙场,勇往直前,充分享受着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光。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时间,通过这次活动强烈地激发了孩子们身为崇州人的自豪感和责任感,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尤然而生。

  参观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但让他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让他们知道作为崇州小主人,只有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才能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更加富强。(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