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助力特校儿童学习成长 崇州“烛光计划”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1-20 22: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桌椅

志愿者和孩子们做游戏

  为让崇州市特殊学校的孩子们有更好的学习条件,促进学校长足发展,1月19日上午,在崇州市文明办指导下,崇州市企业志愿服务联盟单位成都中鑫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崇州特殊学校捐赠了80套崭新的课桌椅及一些学习文具。特校校长毛树涛向心系学校、心系教育、心系特殊学生的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当天,崇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帮助学校腾空教室、卸车、搬运,想让孩子们尽快的用上新的课桌椅。一张张课桌,承载着孩子们的快乐,饱含着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激励着成长中的孩子们。“我们有新课桌椅了!我们有新课桌椅了!”“谢谢!谢谢!”看着摆好的崭新桌椅,孩子们欢呼雀跃,这简单直白的话语、更是孩子们发自内心的感恩,看着孩子们的笑脸,老师们也笑了……

  爱心桌椅的投入使用,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激发了全体教师的工作激情和全体学生的学习热情,也彰显了崇州爱心企业的社会担当。接下来崇州企业志愿服务联盟会招募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其中,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助力全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图/文 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