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爱成都、迎大运”公益“英语角”,让青年志愿者开口说英语

发表时间:2021-02-07 23:5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为全面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要求,积极响应“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提高崇州市青少年英语技能,增进大运会的认知。1月27日,由崇州团市委组织开展面向全市青年的“英语角”英语免费培训服务活动在崇阳街道宫保里正式启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青年志愿者共22人参与其中,一起开口说英语。

  为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活动工作人员还精心设置了“抢水瓶”“悄悄话”“猜年龄”等各种有趣的互动环节,利用游戏互动熟悉口语的运用场景,感受英语的独特魅力。此次英语角系列活动共有40场左右,为期一年,主要服务于我市创业就业青年、基层团干部、青年志愿者、企事业优秀青年等群体,针对社会交友、生活服务、学习工作等常见场景安排了服务内容。通过本次“爱成都、迎大运”英语角学习活动的开展,将有效提高我市青年志愿者英语口语水平,讲好蓉城故事,传播成都声音。(图/文 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