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开展“同一片蓝天下,共享同一份快乐”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2 17: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了让特殊学校的孩子们能享受与正常孩子同样的快乐,圆一个快乐六一梦61,崇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爱心企业和30余名志愿者们来到特殊教育学校,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了以同一片蓝天下,共享同一份快乐为主题的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和孩子一起做游戏

  活动中,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跳舞,还做起了丢手绢”“老鹰抓小鸡等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志愿者们将爱心企业准备的礼物分发给孩子们,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最后崇州特校校长毛树涛在活动上发言,她代表学校向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志愿者以及爱心团队表达了感谢,也赠语同学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成长。 

30余名志愿者们来到特殊教育学校

  通过这次活动,让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他们和同龄的孩子一样沐浴在爱的阳光下,在社会大家庭中茁壮成长!(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