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8年都江堰市道德模范基层宣传暨巡演活动开幕

发表时间:2018-07-06 12: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6月26日,市文化馆多功能厅座无虚席,由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都江堰市文明办、银杏街道办承办的都江堰市道德模范基层宣传暨巡讲巡演进社区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银杏街道机关、各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共计近300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是都江堰市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宣传暨巡讲巡演的第一场,标志着全市道德模范基层宣传暨巡讲巡演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皮星明、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郑壮举的先进事迹宣传视频,接着,道德模范手牵两名儿童上台,寓意着道德榜样精神代代传承,并与主持人进行了互动。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

  随后开展了文艺汇演活动,银杏街道各社区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闪亮登场,一个个向上向善向美、充满正能量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大家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陶冶了心灵,洗礼了情怀,并纷纷表示将以道德模范为标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来源: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