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成都都江堰市启动“绿书签行动”

发表时间:2019-04-23 13: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都江堰市2019年“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活动启动。

同学们现场签名,志愿加入此次活动。

  4月22日,都江堰市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在都江堰市塔子坝中学举行2019年“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成都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新闻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塔子坝中学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2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学生代表宣读了“绿书签行动”倡议书

  仪式上,都江堰市塔子坝中学学生代表宣读了“绿书签行动”倡议书,现场派发了“绿书签”和集体签名。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市青少年能从小养成绿色阅读的好习惯,形成健康上网的理念;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努力为我们的青少年营造健康、安全、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并呼吁各位老师、家长、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关心、关爱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努力打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精神防护林”,保护未成年人远离一切有害信息,为党和国家培育富有理想、品德高尚、充满活力的一代新人。

  都江堰市2019年“绿书签行动”宣传周是“扫黄打非·护苗2019”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围绕“护苗”行动涉及的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等内容,面向学生、老师、家长、群众等群体,还将组织名家讲座、开展主题征文或漫画比赛、开展法律知识宣讲、文艺表演、播放“扫黄打非”公益视频、播放网络安全课视频、优惠购书等系列活动。(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