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开展诚信宣传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助力文明创建

发表时间:2019-06-17 15: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金融系统员工红歌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为加快推进都江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都江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4日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之际,人民银行都江堰市支行、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发改局和市财政局(市国资金融局)联合全市金融机构,在都江堰市金融中心商务区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暨“热爱祖国热爱党·你诚我信筑梦想”征信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征信宣传手册

  此次宣传活动以关爱信用记录为主题,全市8家金融机构和7家政府部门共设立15个展台。金融系统青年志愿者们向现场观众开展了“关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征信宣传和业务咨询。活动期间,金融系统党员代表的唱红歌快闪,展示了金融系统党建成果,用“红歌寄深情,快闪贺华诞,关注天府信用,唱响同一首歌”的形式,向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献礼。

  当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正在都江堰市各行业、各领域广泛开展,关爱信用记录正成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广泛共识,“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理念深入人心,文明都江堰、信用都江堰建设深入推进,形成了良好的城市信用氛围。在全国城市信用监测排名中,都江堰市位列全国县级市前列。(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