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开展“好书伴我行-书香充满身”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5 14: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进一步引导孩子遨游书海,亲近书籍,与好书为友,开阔视野,加强现代社会青少年的身心健康,陶冶情操。4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都江堰市幸福街道莲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50余名青少年儿童,开展“好书伴我行-书香充满身”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好书伴我行-书香充满身”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分享红色故事与国学经典故事,与他们一起阅读,共同体验阅读的快乐,向小朋友们讲解多读书的好处,引导他们平时要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鼓励下,积极和大家分享从书本上学到的知识。 

  本次活动通过“大手”牵动“小手”的服务形式,有益于培养小朋友们爱看书、爱读书的良好习惯,促进了“书香社区”的建设。家长王静表示,这样的读书活动非常棒,不仅拉近了亲子之间的距离,从小培养他们良好的阅读习惯,而且能够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学到更多的知识,这样也有助于他们的学习和成长。(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