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坝坝会彩绘墙……都江堰市安顺社区学习宣传接地气

发表时间:2022-11-17 17: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社区活动接地气,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每一户居民,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奎光塔街道安顺社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 

  党的二十大精神 坝坝会上集中学 

  1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交流坝坝会”在安顺社区安金路小广场上举行。50余名社区居民围坐在一起,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一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到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再到社区发展治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大家认真聆听社区工作人员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阐述的现场解读。 

  近年来,安顺社区大力推进小区党组织、业委会的建立覆盖,以促进小区治理模式由分散治理向多元协同共治转变。说起十年来社区里的变化,居民们更是你一言、我一语,感怀着党恩,笑得合不拢嘴。“说得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是振奋人心!这十年来,我们的生活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我们康欣苑是文明和谐家园,不管是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方面都有了实实在在的改变。我们在座的都是见证者、参与者,更是受益者。”现场,康欣苑小区居民、党员陈明感慨道,“党的二十大为我们谋划了未来美好生活的新蓝图。作为一名党员,也是小区的一份子,我一定要从自身做起,继续为建设美好家园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200米彩绘墙 手绘美好感党恩 

  最近这几天,安顺社区辖区安金路、通江路两侧的小区院墙上有了新变化。社区居民、都江堰市锦江书画院画家范云邀约了都江堰市书法家协会的5位成员一起创作彩绘墙。在安金路、通江路两侧的小区院墙上进行彩绘创作,用更接地气的方式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在彩绘现场,范云等人正在粉饰一新的墙面上进行着创作。“我们这次创作的彩绘就两个主题,一侧墙体是展现文明和谐、家庭家教家风的画作内容,一侧墙体是书写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范云说。 (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