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县开展“巧‘书’正气 弘扬好风”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7 14: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家庭的主体责任,将廉洁文化与家庭建设有机融合,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特殊作用。8月24日,由大邑县纪委监委、大邑县妇联主办,大邑县晋原街道协办的“巧‘书’正气,弘扬好风 传家亲子DIY“活动在晋原街道官渡社区举办。20余对社区干部家庭、群众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书法老师书写了一个“廉”字和“礼”字,并为大家讲解了“廉”字和“礼”字文化含义。随后志愿者指导孩子们开展古法造纸活动,家长协助孩子们在造好的纸上进行“廉”字文化及好风传家、家训DIY摆台创作,期间志愿者给大家发放了《弘扬好风传家倡议书》,希望更多的家庭传承和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通过活动引入廉洁文化宣传,进一步从家长入手,倡导教育子女遵规守纪,崇尚廉洁,弘扬正气,勤俭节约,不浪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小培养敬廉崇洁的道德情操,创建和谐的家庭教育环境,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良好氛围。 (图文来源 大邑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