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百岁老人生日宴 大邑县萤火虫志愿者服务队送祝福

发表时间:2020-12-22 14: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尊老爱幼自古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倡导“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关爱老人的良好风尚,11月26日,正值大邑县鹤鸣镇牟家营村的王东山老人迎来他的百岁生日之际,大邑县萤火虫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大邑县邑路有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百岁老人王东山举办了百岁生日宴。

  上午10点,大邑县萤火虫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和大邑县邑路有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带着蛋糕、鲜花等生日礼物一起来到王东山老人家中陪老人过生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老人的子女们欢聚一堂,点燃了100岁的生日蜡烛,老人许下了美好的生日愿望,大家一起唱生日祝福歌,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王东山老人尝一口蛋糕,甜不甜?”志愿者们把切好的蛋糕端到老人手中,老人吃过一口蛋糕,眼睛笑成了一条缝。欢乐的生日快乐歌,老人开心的笑容,家人齐聚的温馨,让这个百岁生日充满了温暖。随后大邑县萤火虫志愿者服务队的文艺志愿者们还精心为老人准备了小品和欢快的舞蹈,老人一边看,一边笑,现场氛围非常的热闹和温馨,老人享受着爱与被爱的真情和感动。(图/文 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