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小明星”志愿服务队走进大邑县北街小学课堂

发表时间:2021-10-18 14: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地球,是我们共同生活的美丽家园,但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城乡人口的快速增长,生活垃圾增长异常迅速,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日益加剧,为了让学生更深入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从小树立环境保护的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10月14日,大邑县北街小学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大邑县小明星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大邑县小明星志愿服务队的发起人汪浩为同学们作专题宣讲。他以“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为题,通过丰富、生动的图文、视频、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类别以及如何做好垃圾分类。

  活动中还穿插了互动交流环节,孩子们积极参与交流、游戏、回答问题,还现场对垃圾进行分类。在轻松、愉快、热烈的活动氛围中,孩子们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对生态文明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大邑县北街小学志愿者服务队将结合本次宣讲活动内容,不断总结垃圾分类活动的先进经验,将垃圾分类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来,将学校垃圾分类工作抓细、抓实、见成效,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图文/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