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庆七一迎大运 大邑举行广场舞大赛

发表时间:2023-07-05 10: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庆七一,颂党恩,迎大运,讲文明。6月30日,由大邑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23年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在人民广场火热开赛。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欢天喜地迎大运》,将大运精神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号召大家以大运东道主的自豪姿态,投入到全民健身的运动热潮,喜迎大运盛会的到来。随后,来自大邑各镇(街道)的1200余名群众为大家带来精心编排的集体舞《跳起舞来幸福多》《文明在大邑》,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方位展示大邑人民爱运动、爱生活、爱成都,支持大运的热情。一个个风格各异的广场舞轮番上演,伴随着或激昂或柔美的音乐,选手们尽情展示广场舞的独特魅力,彰显了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彩,现场观众们掌声如潮,直呼:“好看!过瘾!”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现场评委评分,此次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组织奖13名。(图文/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