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弘扬爱国精神 大邑县开展唱红歌颂党恩歌咏比赛

发表时间:2023-10-09 15: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9月28日下午,由中共大邑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县教育局主办的“传唱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唱红歌颂党恩歌咏比赛在大邑县晋原镇初级中学举行。

  激昂歌声,炽热音符。在教师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飞扬热情的歌声中,本次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中,各团队精神抖擞、各放异彩,用最饱满的热情唱响一支支红歌,演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对新时代的期望。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在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中,进一步了培养了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凝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愿中国青少年坚定信心、不屈不挠,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热爱。(图文/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