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敬老情意长 大邑县多彩活动迎重阳

发表时间:2023-10-25 14: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娱乐生活,大力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重阳节到来之际,大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青霞街道分水社区居民委员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在重阳 趣味运动”重阳节趣味运动会。乒乓球弹跳入盆、投掷保龄球、投掷飞镖、夹弹珠……随着志愿者一声令下,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高昂,在赛场上各显身手,你追我赶,玩出了风采,玩出了“精气神”与“年轻态”。现场叫好声、助威声不断,真可谓热闹非凡。经过1个多小时的欢乐较量,裁判们根据参赛选手的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并为他们颁发奖品。

  大邑县新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活动。义诊、义剪、文艺演出、“福”气满满……丰富精彩的服务项目吸引了众多老人的目光,大家兴高采烈地参与其中,为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连连点赞。

 

  为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关爱和陪伴,10月20日,青霞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青霞街道芙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花样年华,银龄相伴”老人手工活动。(图文/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