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培养阳光少年 2023年大邑县家庭教育主题活动举办

发表时间:2023-10-25 14: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讲话精神,全面加强我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建设,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协同育人新格局。10月20日,由大邑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教育局承办的“同心共育 为爱护航”2023年大邑县家庭教育主题活动主会场活动在北街小学举行。5个家长学校子校作为分会场同时开展家校社协同育人主题活动,全县各中小学校校(园)长、成都市家长学校大邑分校及子校的家长代表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成都市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警示教育片《为爱护航》及情景剧《让爱多一份力量》,主办方为成都市家长学校大邑分校(县职业高级中学)及成都市家长学校大邑10所子校授牌,并为大邑县首批家庭教育讲师颁发聘书。

  当天,成都开放大学副教授、北师大家庭教育管理师培训课程执行教师、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特聘导师、四川省终身教育骨干专家、四川心理学会应用心理专委会副主任商雪梅为大家带来“解密行为密码 培养阳光少年”家长学校讲座。商老师娓娓道来,与家长们亲切温馨的互动,大家充分意识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图文/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