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金色字体.png
  • 金色字体.pn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残健共融 大邑县悦来镇开展“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15 11: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提倡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11月29日,大邑县悦来镇举办“爱无障碍 残健共融”——悦来镇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第32个“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悦来镇王岗村法制广场热闹非凡,来自当地的残疾人朋友及家属、爱心人士、志愿者齐聚一堂,用真挚的笑脸、欢乐的表演共庆第32个“国际残疾人日”。活动在欢快的龙鼓表演中拉开帷幕。在阵阵掌声与喝彩声中,辖区残疾人代表相继表演了歌唱、朗诵、乐器演奏、书法等节目,充分展现了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激发了全社会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注和支持。

  生命不息,爱心不止。凡人善举,最动人心。活动现场还为优秀助残志愿者、优秀残疾联络员、优秀民政协理员,以及爱心商家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标兵进行了颁奖。

  除了精彩的演出外,舞台下方还设置了义诊、义剪、义卖及趣味运动会区域。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伴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广场上萦绕着一片“残健共融”的温馨氛围。(图文/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