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区举办第四届儿童保护周暨友善公益音乐会

发表时间:2018-06-26 10: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成都高新玉林中学附小的小小演奏家们正在演奏

高新区芳草小学表演《其多列》《最美好的远方》 

  成都文明网讯 63日,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成都云公益发展促进会联合承办,东周社协办的“用声音陪伴,让世界倾听”第四届儿童保护周暨“传承天府文化,优雅志愿行动”友善公益音乐会在高新区云端音乐厅顺利举行。成都市道德模范、成都市美德少年,社会责任感企业代表,乡村、医院、学校、社区及各类儿童服务机构小朋友们等700余人参加。

“美德少年”杨小婷发表感想

名主持“东周社”周东与黄若愚同台表演配乐朗诵

  音乐会特别邀请茱莉亚音乐学院演奏博士黄若愚先生现场演绎数首经典名曲。四川电视台金牌主持人海光、成都电视台金牌主持人李文娟、成都电视台金牌主持人闻靖、成都电视台金牌主持人孔维薇分别为朗诵《论求知》、《一束》《你的名字》《给我未来的孩子》等散文诗词。高新区芳草小学合唱团要为我们带来两首歌曲《其多列》和《最美好的远方》。该音乐会再现“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用声音再现“创新创造、时尚优雅、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彰显和弘扬了助人为乐的美好品质和“友善公益”的时代精神。(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