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区桂溪街道开展“暖冬行·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7 14: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庚子鼠年,迎春送福。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社会文明新风,关爱慰问一线职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在1月16日—21日集中开展“暖冬行·爱传递”之新春慰问一线职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1月16日,桂溪街道调研员、工会副主席瞿蓉芳、桂溪街道党群办副主任黄祎萌及辖区志愿者们集中慰问了辖区环卫工人代表、火车南站巡逻大队队员及商场信息员,为一线职工们送去新春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一线职工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为我市文明创建、公园城市建设做出的应有贡献。据了解,桂溪街道将持续开展各类关爱慰问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层面也同步向特殊群体送去慰问,共送出慰问品、慰问金26万元,惠及5000余人;开展各类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百余场,参与志愿者达8000余人。

  “暖冬行·爱传递”之关爱特殊群体作为志愿服务品牌,桂溪街道在每年的元旦、春节期间常态化开展系列活动。在今年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以关爱慰问困难群众、留守儿童、一线职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百岁老人为重点,通过走访慰问、互帮互助、文艺表演等形式,对代表们进行慰问,在全社会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图文/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