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5 14: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3月12日下午,由成都高新区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中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成都高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志愿者植树节活动暨“爱成都·迎大运”成都高新区集中文明实践活动,在中和街道龙灯山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高新区文明办、区团工委领导,以及高新区“8+N”志愿服务队、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100余人来到了活动现场,积极参与植树节活动。志愿者们有的扶树苗、有的铲土、有的浇水,共同种下100棵芙蓉树,象征着建党100周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祝愿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

活动现场

  回首这100年,我们伟大的党走过的是一条艰苦奋斗的道路。正因为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换来了今天的和谐、幸福、美好的生活。参与植树活动的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坚定不移地沿着革命先辈的步伐,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在日常生活中牢记使命,服务群众。志愿者在春天种下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祝福,紧跟革命先辈的脚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府文化以及高新精神。

  志愿服务是城市文明的名片,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参与以“爱成都·迎大运”为主题的各项城市志愿服务,向世界展示高新区志愿者的风采。此次,“爱成都·迎大运”成都高新区集中文明实践活动,表达了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对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期盼,时刻准备着为大运会奉献力量。(图文/高新区文明办)